你当前位置:首页 » 排行榜 » 正文内容
哪个牌子的凉席比较好?凉席十大品牌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互联网

虽然现在是空调当道的时代,但是很多人在夏天仍少不了凉席的宠爱,在炎热的夏季配上一张舒适的凉席可以降低心中的烦闷感,那么在如今哪个牌子的凉席比较好呢?哪些品牌的凉席是最值得购买的呢?今天就整理了凉席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参考!

凉席十大品牌排行榜

1、开诚

2、远梦

3、南极人

4、博洋

5、罗莱

6、老席匠

7、水星

8、华升

9、丝丝美

10、百丽丝

一、开诚

哪个牌子的凉席比较好?凉席十大品牌排行榜

发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绍:开诚工艺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在凉席十大品牌排行榜是一家专业从事蔺草种植、加工及农、工、科、贸相结合的外向型企业,如今公司的产品种类不断的丰富,旗下凉席也是采用最天然的原材料,在质量上是相当不错的一个品牌。

品牌官网:https://www.ksst.cn/

品牌广告词:“诚信、开拓、创新、协作”

明星产品:开诚藤席冰凉席

网友点评:凉席不错开空调挺冰凉的很适合夏天用,没有异味,尺寸也刚刚好,性价比特高,

二、远梦

哪个牌子的凉席比较好?凉席十大品牌排行榜

发源地:广东省

品牌介绍:远梦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在行业中是一家集床品家纺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物流与服务于一体的家纺企业,成立至今公司在产品研发及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品质管理上都有着严格的检验体系,旗下的产品在业界中是相当不错的。

品牌官网:https://www.yourmoon.com/

明星产品:远梦凉席雅麻

网友点评:宝贝不错,睡着舒服,大小合适,家里人也挺喜欢的,还会继续支持的。

三、南极人

哪个牌子的凉席比较好?凉席十大品牌排行榜

发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绍:南极人成立于1997年,目前公司主要经营男装、箱包、羽绒服、鞋袜、户外用品、童装童鞋、家纺用品、汽车用品、家居布艺、美体内衣等各种居家日用商品,旗下的凉席在生产的过程中采用最优质的材料,轻巧舒适度相当的高。

品牌官网:https://www.nanjiren.com.cn/

明星产品:南极人凉席

网友点评:质量都非常的好,摸着凉快,很透气那种,也没有很难闻的味道,可以直接用的地步。

四、博洋

哪个牌子的凉席比较好?凉席十大品牌排行榜

发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绍: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在行业中是一家较早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已经拥有了十多个在市场上相当知名的品牌,旗下的凉席库款式多样,在质量和手感上是相当不错的一个品牌。

品牌官网:https://www.china-beyond.com/

品牌广告词:生活幸福点精品

明星产品:博洋家纺凉席

网友点评:花色喜欢,淡雅,适合夏天,适合擦洗,无论从材质和做工上,买来对比,把其他小牌的退了。

五、罗莱

哪个牌子的凉席比较好?凉席十大品牌排行榜

发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绍: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纺织品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就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为理念,在产品的生产和设计上始终坚持经典和优雅相结合。

品牌官网:https://www.luolai.cn/

品牌广告词:经典罗莱,品味生活

明星产品:罗莱冰丝凉席

网友点评:感觉挺好的,摸着舒服,够宽够大,一直用罗莱的床上用品,挺不错的,值得推荐。

六、老席匠

哪个牌子的凉席比较好?凉席十大品牌排行榜

发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绍:老席匠隶属于华业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它成立于1993年,在凉席十大品牌排行榜是一家专业研究、生产竹藤草麻纤维纺织品及其家居用品的科工贸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就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休闲绿色的产品,旗下的产品也因此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

品牌官网:https://www.laoxijiang.com/

明星产品:老席匠凉席

网友点评:席子质量很好,整张都没有一个多余的线头,走线整齐平整,尺寸规格,真的挺满意的。

七、水星

哪个牌子的凉席比较好?凉席十大品牌排行榜

发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绍: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近年来在行业中的发展是相当不错的,成立以来公司在产品的生产上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旗下的凉席采用最优质的原材料,并且结合传统的手工艺,在质量和舒适度上是相当不错的。

品牌官网:https://www.shuixing.com/

明星产品:水星家纺冰丝席

网友点评:家里老人很喜欢,颜色淡雅,一如既往的喜欢,用着真的是很舒服的那种,不错。

八、华升

哪个牌子的凉席比较好?凉席十大品牌排行榜

发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绍:华升隶属于华备编织品有限公司,它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品牌建立、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工贸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和IS14001环境认证,旗下的产品时尚且做工精细,在市场上深得顾客青睐。

明星产品:华升凉席

网友点评:以前买了一床这个牌子草席用了好多年,这次买的质量也不错,做工精细光滑,散光着淡淡草香味,非常满意。

九、丝丝美

哪个牌子的凉席比较好?凉席十大品牌排行榜

发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绍:丝丝美席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不断的改进生产设备,旗下的凉席根据人体各种穴位设计,具有很好的保健功能,优质的材料和过硬的质量让它在市场上备受欢迎。

品牌广告词:丝丝清凉,唯美享受

明星产品:丝丝美卡通冰丝凉席

网友点评:质量很好哦,夏天开空调睡得舒服,不会太冰但是也不会热,挺不错的。

十、百丽丝

上一篇:钓鱼竿哪个牌子好 钓鱼竿十大品牌排行 下一篇:北京十大婚纱摄影排名:北京影楼婚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