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探索解密 » 百科知识 » 畜禽养殖 » 正文

兔子养殖销路怎么找(养殖兔子的销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hsboss  浏览次数:412
核心提示:1. 养殖兔子的销路肉兔销路不太好。兔子已经成为继猫狗之后最受欢迎的宠物了,可以多准备些品种,尤其是世界最小的兔子和垂耳兔

1. 养殖兔子的销路

肉兔销路不太好。

兔子已经成为继猫狗之后最受欢迎的宠物了,可以多准备些品种,尤其是世界最小的兔子和垂耳兔都很受欢迎。

2. 养殖兔子的销路分析

家兔养殖最好有自己的销售点,如果没有,最好多联系当地的餐馆酒店,火锅店等,如果是给市场商贩销售,基本没有前途

3. 兔子养殖怎么销售

1、买种费。购买2.5千克的良种兔每只100元,12只需用1200元。种兔利用期平均2.5年,年均摊销480元。

2、饲料费。种兔每只每天消耗混合饲料平均125克(其他营养不足部分用青草及作物秸秆补充),年只消耗饲料45.6千克,12只共消耗547千克。每千克饲料成本按0.9元计算,饲料费492.3元;小兔从1月龄断奶计算,至90日龄出栏共60天,每只消耗饲料约5千克。每只母兔每年提供商品兔平均按35只计算,10只母兔年提供商品兔350只,共耗料1750千克,饲料费1575元。

3、防疫费。种兔每年每只防疫费2元,商品兔每只0.5元,合计199元。

4、笼舍费。建造笼舍可利用家庭的旧砖瓦、石块、土坯、水泥和白灰等,也可以用铁棍焊成框架,以铁丝编制笼具。每个笼具投资按30元计,12只种兔笼加上20个育肥笼,需要资金960元。笼具利用年限按8年计算,年折旧费120元。

5、投入合计。480元+492.3元+1575元+199元+120元=2866.3元。

兔子养殖利润计算

1、卖商品兔。年出栏商品兔350只,每只平均重2.5千克共计875千克,按国家正常年份平均收购价格12元/千克计共收入10500元。

2、种兔处理费。种兔利用期过后需作为商品兔淘汰,每只平均4.5千克,按12元/千克计算,每只54元,12只648元,分摊到2.5年中,年均259.2元。

3、兔粪。12只种兔及350只商品兔年可生产兔粪2.5吨以上,每吨按50元计算,可收入125元。

4、收入合计。10500元+259.2元+125元=10884.2元。

5 销售渠道可联系附近的饭店,联系收购商售卖,

4. 养殖兔子的销路有哪些

肉兔销售前景非常好。因为肉兔是人们餐桌上的一种美好的食物。肉兔肉质细腻,脂肪低。蛋白质高。

5. 养殖兔子的销路问题

其实这个实际上没办法算,按标准算出来是大有出入的,你成本控制得怎么样,销售价格又怎么样。弄得好可以赚得不少,弄不好估计赚不到钱。兔子销不掉吃掉的就是成本

6. 大规模养兔子销路

家里养兔能发家致富啊。大概八九十年代吧,刚刚大包干,允许农民搞副业,发家致富。那时候农村家家户户都养兔子,搞点副业,贴补家用。

养兔子那时候完全是散养,成本低,兔子繁殖能力强,可以很快扩大内需,既可以卖大兔子,又可以卖小兔子。现在农村没多少人养兔子了,因为有好多规模化现代化的兔子养殖场,科学养兔,发家致富的人不少。

7. 养殖兔子的销路如何

小兔子特别招人喜欢有很多人办了养兔场兔子养多了,就需要有销路的,有的是来订货的,有的在市场上卖的还有的专门收购,因为他们需要兔皮做獭兔的衣服总之,养完兔子以后是需要有销售地方还有的专门杀掉以后送往饭店因为兔子肉很随和他无论和什么肉放在一起炖,都是随着那个肉的味一样炖猪肉,猪肉味炖鸡肉,鸡肉味根本吃不出来兔肉的味,所以说很多人把兔肉放在猪肉和鸡肉一起炖好出卖,你是看不出来的也吃不出来。

8. 农村养殖兔子的销路

我是涵涵,我来回答您的问题。

先说一下我的经历啊,我想养兔子的时候跟你一样,没经验,没销路,那时候就是一门心思的想做这个事情,就开始上网查资料,从兔场的选址,到兔舍的设计,再到种兔的选择和兔病的防治,各个方面都研究到了。所以我的建议是你如果想养殖兔子,就要先了解兔子,多看书或者上网查资料,现在的信息这么发达,各大媒体都有专门的圈子,就像头条号一样,你可以找到一个适合你的圈子,多学习多提问,先把理论关过去。

其次刚开始养兔子不要一下子引进太多种兔,可以先少养点,慢慢摸索出经验再扩大规模。尽量的自繁自养,就是自己培育母兔,可以节省很多引种的费用,还能积攒养殖经验,为大规模扩容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于兔子的销路问题,建议您网上发布信息,寻找专门收购兔子的收购商,或者联系专业的养兔合作社,他们一般有固定的客户来收购兔子。最好不要自己屠宰加工,因为我们不知道消费者需要的是什么样的产品,兔子不只是卖兔肉,皮毛也是一笔不小的财富。皮毛加工工艺很复杂,有技术含量的,一旦操作不好就会让养殖效益大打折扣。

我也是新手踏上的养殖之路,凭的是我的信心,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别人能做到的我们也能做到,只要多学,多问,我想没有什么事情能难倒我们!

9. 养殖兔子的销路问题怎么解决

兔肉不怎么好卖,我觉得有几个原因,现在家里养的都是家兔,他们吃的食物大多数是干草树叶之类的,而咱们在大自然中逮住的都是一些野兔,人工饲养的兔子吃起来肉会比野兔的肉有一些怪味,就算是你买了兔子肉如果不精心把它做好吃,吃起来口感就不理想了,在大众的口味中,他不像猪肉,鸡肉都能接受,兔肉只是吃个鲜味而已,反正我们河北这边市场上基本上没有卖兔子肉的,最常见的就是猪肉,鸡肉,鸭子肉这些是大众口味都认可的,

可能由于地区的风俗口味不一样有的地方就喜欢吃兔子肉,如果我就算是家里养了小兔子,长大也不会把它宰杀的顶多就是送人或者卖掉,总之觉得兔肉卖起来会吃力一点,不知道小伙伴们对这件事情是怎么看的?

10. 养殖兔子的销路在哪

看你是养什么兔子了,如果是肉兔,可以去菜市场或者看下你周围有没有消费兔肉的店铺或者酒家。如果是毛兔的话,那就要找皮草加工厂。所谓皮草就是动物皮料加工的厂子。

养兔场的话,劝你还是先找好销路再去养殖。

 

 
关键词: 兔子,养殖,
[ 探索解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兔子养殖销路怎么找(养殖兔子的销路)二维码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资讯新闻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hsboss",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推荐图文
推荐探索解密
点击排行